青呀么小青禾

夜坠星光应照我一人独往

【叶橙】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(下)完

https://qingyamexiaoqinghe.lofter.com/post/1ef43262_10f4c2eb

上的链接,不知道有用没。。

谁能教我怎么超链接【逃避现实】

·

·

“沐沐?沐沐?”看着她依旧毫无反应,唐柔无奈的把手往她跟前凑了凑,才看到她如梦方醒的回过神。

“你今天怎么了?是不是生病了?”唐柔说着就要摸摸她额头。

苏沐橙赶忙闪过,道:“没有。”她顿了一下,又问:“叶修呢?”

唐柔一脸古怪,回答:“叶修昨晚上就走了啊,说是电竞总局临时有些事情,他没给你说?”

苏沐橙心中蓦然一空,手脚瞬间冰凉,她敷衍的笑着,道:“说了啊,我这会脑子有些糊涂,给忘记了,先上去睡一会,你待会给大家说一声。”

大概是她现在这样子过于魂不守舍,唐柔体贴的相信了她这一瞎话,只是担忧的望着她。

现在兴欣战队规模愈加扩大,陈果重新在旁边租了一个写字楼当做训练室,宿舍也亦是重新租了,只是上林苑那小排楼依旧在,他们这些老队员贪图那里离训练地方近,又住惯了,懒得搬,住宿分了两个地方。

苏沐橙自然还在以前的地方住着。

她今天同唐柔来的早,其他人还没到,她这会的心情实在不想再看见熟人,思忖着绕了路,又觉得魏琛那家伙多半是得迟到一些,按时间来看保不准会在门口碰见,左右为难下,干脆随意找了个小角落蹲着。

就像每一个蹲在墙边抽烟的男人。

苏沐橙从来没蹲过墙角,因为她有一个很爱他的哥哥,每当他们出去玩没地方坐的时候,她哥总是拉着他那帮狐朋狗友拼命给她找一个位置坐,然后他们围着她蹲着,她刚开始不好意思,她哥就说我家沐橙那么漂亮的小姑娘,怎么能这么猥琐的蹲着,然后男孩子们哄笑着赞同,再没提过一点异议。

后来她哥死了,这个职责就落在了叶修身上,再后来,荣耀渐入正轨,他们也就不需要在墙边猥琐蹲着聚会了。

苏沐橙小心翼翼的把背靠在粗糙的墙面上,凹凸的颗粒物透过柔软的衣料有些咯人,但却意外的叫人心生安定。

她学着记忆中哥哥的动作,蹲的很深,把身体完全让墙面支撑,托着脸,看着世界。

八九点的太阳是温柔的金色,空气中浮着细细的尘嚣,树上停着的鸟儿好像也觉得气氛正好,时不时讨论几声,小小巷子里形色匆忙的上班族,买菜回来的老人,抱着孩子温柔的女人,还有颓废的,好像生无可恋的邋遢男人。

这就是生活嘛。

苏沐橙这样想着。

井井有条的。

好像没了叶修也能行。

她终于放松下来,疲惫的闭了眼。

她昨天一整夜几乎都没有睡,心思纷杂扰的睡意全无,胸腔里的什么部位好像叫嚣着它连轴转的负荷,呼吸都好像比平日里累上几分,脑袋昏沉,眼睛极其酸,毫不夸张的借用那句话。

好像身体被掏空。

只是她现在的心也好像被掏空了。

她一闭眼就想到昨天下午叶修那副样貌来,那时他站着看着她,带着他惯常的、散漫的表情,然后他听到她的话,愣了一下,表情蓦地严肃起来,眼神闪躲着看向了别处,接着又移回了她脸上。

然后他好像打量了一下她,露出了一些恍然大悟般的神情,而后抿抿唇,像是要开口回答她了。

她却已经被他漫长的沉默磨失了勇气,他脸上闪过各种表情,却独独没有欣喜。

她想她已经知道了答案。

尽管是意料之中,苏沐橙还是感觉自己难过的快要哭出来了,于是她匆匆的说了一句我知道了,就夺门而去。

其实心里未必没有不死心的期待,半梦半醒之间好似梦到叶修深情的说我喜欢你。

她欢喜又难过,一瞬就醒了过来,果然是一室冷清。

直到现在,她才确定了答案,无论如何,叶修总是会和自己讲行程的啊,可是这次却没有,也许是忽然发现自己不再是一个可爱的小绵羊,而是虎视眈眈觊觎他的饿狼,所以吓跑了吧。

苏沐橙苦笑着。

不管怎么说,这段长达十几年的暗恋终是有了结局。

她用力吸了口气,氧气透过负荷过重的器官转换一番,再吐出来时多了一种如释重负的释然。

她站起来,捶捶酸麻的腿,摸出手机打算和楚云秀报备一下她失败的暗恋,手机却突然来了条短信,是个陌生号码,她正打算划掉不管,却眼尖的瞅见了自己的名字。

于是她点开看,短信只有寥寥几个字。

“苏沐橙,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吗?”

只这几个字,也足矣让她认出这是谁,喜悦好像缠绕的棉花糖,一层一层的膨胀,她颤抖的手查了号码归属地,果然是B市。

紧接着,这个号码发来了第二条短信。

“我手机没电了,发你QQ也不回。”

苏沐橙蓦地抬头看天,天空澄澈高远,澈净明通,宛如水晶琉璃瓦。

有什么比绝处逢生更令人欣喜的呢?

如果有,那就是我喜欢的人,也喜欢我。

·

·

感觉并没有写出心中那种感觉,甚至偏离了原来的预想,写东西这么久好像就这次感觉到了词不达意。

也就这次写的超顺畅。

鞠躬,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推荐,也感谢大家看完。

献给我心中最好的沐沐和叶修!

为了写蹲在墙角的感觉我写着写着专门去蹲了,我爸看我的眼神宛如看一个智障!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